Skip navigation

注册这里,全都是为了把Blogger beta的文章和评论导入到Wordpress.com,再从Wordpress.com导出XML,最后把XML导入到我本地的Wordpress 2.2中。

但是过程一波三折。由于我装的是Wordpress 现时最新版2.2,支持直接从Blogger beta导入文章,不过操作到导入时没有反应,估计是我的服务器(lighttpd)没有SSL支持,再装服务器是不明智的;我再想把Blogger的东西导入到一些普通的WP托管商里,不过很多托管商不支持导出功能,放弃;刚才在Ubuntu下用Gladder登录Wordpress.com,登录是能登录,而且通过了注册,但是 根本无法管理,那些代理慢的要死,而且加密过的链接很不方便,由于我在Ubuntu下没有Tor,所以我转到了Windows下,用Vidalia+Tor,速度还不错,也感觉这样浏览网页才爽,那些代理有些不错,但是不是真正的匿名,总觉得穿着别人的外套到处走很不爽,我得在Ubuntu下装上Tor和无线驱动。

好了,再说这里,大概我会废弃这里了,待会我会把导入到这里的文章导出后删除。就是这样。感觉Wordpress.com的技术比其他的托管商强多了,不过毕竟是自家的东西,就是强一点。再一次默哀一下中国的网络状况,这是我用不上Blogspot的原因之一,也由于此我不能用这里,我也不能直接用Wikipedia,中国的GFW和官员真是脑子进水。

封闭不能有好的技术,中国不能闭关自守,其他一切原因都是自欺欺人。

发表评论

